那個不是影子
是有人堆放大型廢棄物
然後那條"影子"是一條黑色的木板倒在自行車道上
就這樣左前輪已經切上木板
速度"有點"快的情況下就往右翻了出去
連車帶人像摔肉餅一樣砸在地上
右手掌右手肘右大臀重重的著地
以上說的情形大概都在兩秒之內完成

摔下之後當下我只覺得好糗啊
想趕快起來扶好車子迅速逃離現場
結果我正要爬起來的時候又痛的倒了下去躺在地上起不來
路人和旁邊店家的人都跑來幫忙
店家幫我扶起車子
聽到我說起不來又趕緊幫我打給救護車
我躺在地上聽到趕快跟他們說不用沒關係
店家跟我確認之後就先回店裡忙
一個穿著義消字樣外套的阿伯一直陪著我
我請他幫忙先讓我坐著
休息一下之後再請他幫我站起來
阿伯一直到確認我沒問題才離開

接著我就一跛一跛收拾重新打包車子
然後拿著手電筒檢查車子有沒有受損
檢查完再跟小白報告一下
安安聽到之後還一直擔心的想過來看我的情形.....
再來可能是腎上腺素
確認車子結構沒問題之後我就咬著牙表情扭曲的慢慢踩回家
到家之後我已經沒辦法再和平常那樣搬箱子和車子上三樓了
只好請爸媽幫忙
看著他們非常吃力我真的很過意不去
爬上樓進浴室簡單梳洗
可能覺得終於到家了
劇痛開始襲來
右肩刺痛撕裂感讓我無法舉起手
骨盆的地方則是大腿根部和內側又緊又卡又痛
只好先去醫院檢查骨頭有沒有問題
經過漫長的等待醫生說骨頭是沒事的
等到坐計程車回到家
我已經痛到連跨出一步走路都沒辦法
只好請我爸撐著我上樓梯


以上就是那天的情況
接下來的幾天都是物理療法
(謝謝ning的細心解說和建議)
現在已經可以不用輔助就可以慢慢行走了
但是還是隱隱作痛
要負重可能還是沒辦法
右肩的話撕裂刺痛感還是有
要提物和某些角度會痛到手得垂下來放鬆才行
右肩在以前送快遞的時候也重摔過
真是多災多難.....

報告了這麼多只是想說.....
好心人好多啊!等我好了再好好謝謝您們~
艋舺大道81號的汽車美容的員工們
還有穿著義消字樣紅色外套騎腳踏車的阿伯(呃.....可能很難找到)

還有就是說明為什麼只是摔倒而已
結果卻這麼多天沒辦法工作
還請大家見諒~
我自己也滿急的
畢竟我得養家啊哈哈
可是目前我只恢復到這樣

若是可以開始復工
部落格上的右上角會趕快更新的!!
啾咪~

(小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