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

大家好嗎~

好久沒看部落格了吧.....也或許應該是我好久沒寫部落格的文章了

因為我總覺得每一篇都很重要啊~

不過即使這麼重要

我居然連開店施工這些這麼重要的過程我都還沒紀錄啊.....

可見開店這這麼長時間的工時真的是有一點累壞我們了.....

不過今天我整天都魂不守舍.....

因為今天

是我巷弄甜點腳踏車快七年來

賣出的最令我們感傷的一個布蕾

噢.....不

是一次11個

下午

一位女客人進來

跟我們說可以先幫他留10個布蕾嗎~現在先再買一個,其他的下午六點再過來拿

我們說:好哇好哇~沒問題啊~~

感覺客人擠出一絲話語說:我要拜拜用的.....

我們大驚(心裡想著因為拜拜會很久啊布蕾這樣放一定會壞掉的)連忙著對客人說:啊!拜拜的話可能不適合喔!因為.....

還沒解釋完

客人跟我們說:沒關係.....我妹妹很喜歡吃.....

語氣強忍而平靜

那個時候我們只啊了一聲.....乾乾的

沉默迅速的答應了並幫她打包了一個布蕾

腦筋頓時一片空白百感交集

我發現在那樣小小空間的店裡

我們的眼眶都是濕的

目送那位姊姊離開

她們的車停在斜對面

下來幫忙的另一位小姐和那位姊姊

身上都穿著素黑的衣服.....

 

整個下午

我們都在想著這件事

 

一直以來

我遇到了相當多客人的回應

才讓我知道原來我這麼樸實外觀不起眼的甜點

在大家的成長過程中填補了不同的回憶

從中山站開始

有看著幼稚園的小小孩上到小學了(雖然笑容因為上小學了變得有點苦澀)

也有從學校畢業出社會了!回來找尋學生時代的回憶

或是許多遇到瓶頸的人只是想來聊聊

每次看著你們訴說著這些酸甜感受

我總是充滿感動

 

因為如此看重你們

所以今天的事.....真的讓我內心無比震盪

 

會是誰呢!!!?????

我努力的回想那位姊姊的面容五官

隱約想到一位......(我更不安了)

 

六點一到

姊姊出現了(真的和我想得有點像.....)

我們依然沉默迅速的打包好

不過心中有好多想問的問題卻不知如何開口

我們送姊姊到門外

看著她提著甜點的背影往停在巷口的車走去

我一直望著她

甚至想就這樣直接跑過去跟她拜託.....

讓我也一起過去吧.....

我真的好希望妳會打我一巴掌說我想太多了吧.....

但.....如果.....是那樣的話.....

您們都知道這是她喜愛的甜點而特地過來

也請讓我到現場致意好嗎.....

就這樣內心無比掙扎的目送著.....

如果您有看到

請告訴我好嗎.....

我真的很在乎您們.....

(小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