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4巷弄甜點腳踏車 X Outerboro part 3.jpg

之前小白幫我做的夏日版的襯衫
在歷經許多個酷暑和午後雷陣雨的日子之後
在幾乎每天的大量汗水和雨水泥水的摧殘之下
終於報消退役了
原因是布料已經被黴菌入侵
穿上流汗之後布料的味道真的不大好聞.....

在沒有襯衫的日子
我只好穿上還出的了門的亨利領T恤XD(呃.....我的衣服真的不多耶.....)
(我喜歡亨利領 :P  )
就在這件T恤在每天的摧殘下也逐漸瓦解之際
彷彿天降甘霖般
Outerboro寄來了春夏新款的襯衫
Breeze Shirt系列

布料摸起來真的有夠輕薄
作工也維持著一貫的高品質
看到布料的介紹我更是眉開眼笑
吸濕排汗.舒適有彈性.抑菌和UV防護的效果
一收到我馬上就開始每天都穿上出門賣甜點啦!!
在最近氣溫有36度左右的高濕度天氣之下
我的出汗相當驚人
但這件襯衫的確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在我的大量出汗下
襯衫最後仍然會濕透
不過很神奇的是並不會悶熱也不黏膩
(我的袖子並沒有捲起來喔~省了好多防曬油噢~呀呼)
布料雖然相當輕薄
不過濕透的時候也沒有被看透的困擾XD
而且即使穿著長袖襯衫
在烈日下騎單車
真的就如其名.....微風啊))))))))))))))))

感謝上天
感謝Outerboro
讓我在非常時刻之下有了這件好物~~

(小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