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鴨羽色細肩帶背心裙.jpg

鴨羽色,藍綠色的ㄧ種
從鴨頭羽毛的顏色命名而來
好喜歡這種形容顏色的說法哪~

話說夏天真的來了
怕熱的我基本上只能穿無袖
所以產後''復出''(笑)的第二件手作服仍是無袖

這塊鴨羽色雙層紗布已經購入好一段時間
正猶豫著該拿來作什麼的時候
剛好看到了這件多年前就想作的背心裙
當時還不懂洋裁的我
紙型胡亂剪了一半便擱著
現在總算把它給完成了

生活多了小小人之後
可以玩手作的時間變得很瑣碎
以前可以一口氣車好一件衣服
現在只能分成好幾天的工來完成
小小人其實記得他在我肚裡時每天聽到的噠噠聲
所以現在偶爾也會坐在推車上乖乖陪著我車衣服
心裡大概在想著:什麼時候才會輪到車我的咧?
有啊有啊...已經車兩件啦!(汗)

還有還有
這好一段時間謝謝很多人幫忙小草
因為我現在自己帶小小人的關係
無法前往中山站幫他
他一個人也許手忙腳亂
也許讓大家多等了點時間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哪~
謝謝熱心的客人偶爾自願當起工讀生幫忙装袋
謝謝好捧友們願意充當救火隊偶爾前往中山站幫忙
更要謝謝GRD服飾店的姊妹們
麻煩到妳們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希望不要再帶給妳們太多困擾才好
真的真的真的謝謝大家

by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