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忙裡偷閒。作新衣-1.jpg

我只能說...
一旦開始動手作衣服
就會停不下來
就好比上了癮一樣
時時刻刻都會想念著那過程的美好
以及完成時的滿足與成就感

聽妳說完成一件後
回去又接連嘗試不同版型車了7、8件
那心情
我懂我懂
喜歡的事一旦碰上了
絕對會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對吧對吧?

話說...
人真的很奇怪
當工作越多越忙或得專心準備考試的時候
就越想從中抽離去做其他事
(小時候快接近聯考時刻我還半夜爬起來看影集哩)
最近輾轉難眠&熬夜竟不是因為作品趕不出來或想不出好點子
而是...
好想作衣服啊啊啊啊~
可是沒有時間怎麼辦呢?

於是天一亮等不及鬧鐘響
就急著爬下床
把正事拋在一旁
沉浸在畫紙型+裁布的樂趣中

新作一完成
我就興奮地立刻穿給小草看
他傻眼地說:原來你關在裡頭不是在趕工作啊?
怎麼又在''為非作歹''了?
啊不是有三項工作等著你去完成?
怎麼還在車衣服咧!?
到時候開天窗你就不要哭!!!!

ㄟㄟㄟ...
有了新衣服我才能燃起鬥志
專心工作呀!
麥麥你說是不是!?
(喵)


這塊亞麻布料我一看就好喜歡好喜歡
雖然為了對準條紋讓我吃足了苦頭
(衣服有弧度,又分好幾區塊,很容易對不上)
不斷修改版型
多花了好多時間哪!
原本的版型其實是長袖襯衫
但天氣離涼爽還早得很
就把它作成無袖背心了!


接下來
就算''毒癮''發作
我也得忍耐忍耐....
或者...
還是偶爾偷一下閒好了...(嘻嘻)

by小白

20120814忙裡偷閒。作新衣-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