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巷弄。再一次的開始-1.jpg

巷弄今天開賣囉 

一早就超忙碌的
而且緊張到我們兩個人的心臟都大力的跳動著
這是這台手工打造的第三代巷弄車第一次載著甜點上路

一路上小心翼翼的注意路況和車況
幸好大部分的車子都還滿能容忍我的體積和龜速前進
雖然罩著防水罩
不過感覺一路上還滿多人在看我.....
緊張的要命
一路上我只好一直自言自語
又開始和車子對話

老兄啊你還好吧......
挖賽這路也太斜了吧老兄你要撐著......
阿彌陀佛.....老兄啊.....
不對耶~你比較年輕應該叫你老弟才對.....
可是叫老兄比較尊敬.....
還是叫你老兄好了.....
加油啊準備要上橋耶.....

整路我一直講個不停
看到什麼路況就一直跟老兄講
難怪我覺得一路上好口渴.....

騎三輪車真的是不同於一般腳踏車
感覺就像在駕帆船般
遇到不同的路況要轉移重心壓浪
還有就是之前當單車快遞
後來輪子被幹走
我已經超過半年沒有再跨上單車了
快到達中山站的時候
兩條大腿簡直一直處在抽筋邊緣
很多人一定覺得為什麼要這麼辛苦騎著單車賣數量這麼少的商品
事實上騎單車也是樂趣之一啊!!
能把樂趣在工作上參上一咖多棒!!

20111219巷弄。再一次的開始-2.jpg

到達目的地之後在哈利的熱情帶領下
直搗前方熱鬧的轉角
眾多熱情的朋友們也陸續來到
然後我只聽到小白的命令
布蕾十個,布蕾三個,布蕾一個.....
烤布蕾的途中抬頭一看
我的媽呀人群有三層然後圍成半圓好多相機批哩啪啦........

20111219巷弄。再一次的開始-3.jpg

我好像在電視上有看過這種景象的樣子......
結果跟我本來想像不大一樣.....
原本以為應該是在巷弄裡繞來繞去
叮叮叮敲鈴問人要不要吃甜點
託大家的福
免!!!!!(台語)
刷刷刷的就完售了~~~
你們.....你們人真是太好了!!!!!!!!!!!!!!!!!!!!
真的是打從心底的感謝
謝謝你們這麼的支持小白和我~~
還有從第一代就支持我的忠實客人也來了!
可惜我今天準備的數量較少
沒能讓大家都吃到
真的真的感到抱歉.....

之後的方式可能會改變
因為移動較慢
但是當初設計就是想沿路可以方便販賣
所以以後上路防水罩就會拿下來
(不然罩著經過愛國東路的時候,那些便衣軍警都顯的很緊張.....我也很緊張怕萬一我接手機他們會拔槍)
基本上我的路線
從家裡出發後會走光復橋
然後接上廣州街往愛國西路前進
經過小南門捷運站
再經過中正紀念堂
接著就是直走中山北路
終點就是中山捷運站那兒
路程大約一個半小時
如果這個路線這些經過的點有人剛好看到想要買個甜點和布小物的話都可以把我叫住的~~
(小白因為要趕製我車上的裝備和同時要趕課,所以車上目前作品較少些,請大家多多包涵喔~~~)


最後還是要再跟大家說聲大感謝!!
謝謝你們!!
希望大家都能吃的開心~~
(by 小草)

20111219巷弄。再一次的開始-4.jpg

20111219巷弄。再一次的開始-5.jpg

20111219巷弄。再一次的開始-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