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九個logo章-1.jpg

一直以來所使用的logo章
是3、4年前買來第一本刻章書的時候
自己埋頭苦刻的成果

到了現在已經變得髒髒舊舊破破
(使用完都沒好好清理保養的關係)
而且仔細看
其實還有很多細節沒刻好

還記得當時完成的那一刻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沒想到自己胡亂摸索也刻得出來

前陣子開始
一直想要重新再把它好好刻過
但是日子一直在忙碌中渡過
才拖延到了現在

久未拿刀的結果
不但不習慣
線條也凌亂不堪

''一個刻不好就再刻一個吧''
我這麼告訴自己

就這麼刻到第5個的時候
我還是不太滿意
因為總會在修正小細節時不小心失了手
但是我知道不能放棄
於是繼續進行第6個第7個
重複著鉛筆上圖、轉印到橡皮上、裁切、刻章的動作
但是英文字部分還是不甚完美
(這裡是最難的部分,不小心就把字的一角給削掉了)

這時候
其實我心裡已經萌生找人刻的念頭了
但是想想又覺得自己的logo章找人刻就少了一味
即使知道這是我不擅長的部分
還是決定自己刻才有整體感(又在固執了我)

於是我又拿起了刀
刻起第8個、第9個

皇天不負苦心人哪!
看到第9個章蓋出的娃娃頭時
我開心地笑了出來
就是它了就是它了!!


從第1個到第9個其實都有不同的表情
我決定保留它們
一一編號
畢竟
它們都是我創作的過程

by小白

20111202九個logo章-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