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8月的小南風1.jpg

8月在小南風的課程-小布盒。點點條紋格子
已經公佈在小南風部落格囉!

blog.roodo.com/minamistudio/archives/16130063.html

剛剛點過去一看
''驚!已經滿額''(可候補)
謝謝大家如此捧場哪~

不過看到這麼快額滿其實心情是緊張的
因為很多已經是高手的你們
還給我這麼多支持和鼓勵
讓我很感動...
其實大家的車工都已經很好很好了
(比我好的大有人在)
卻還願意來上課...
唉呀~我要怎麼報答你們啦~(淚奔)

天知道此刻在這裡打字的我竟然還沒完成明天的第二件作品...(汗)
因為買錯了皮革揹帶尺寸
今天又跑了一趟更換長度
一回到家天又黑了...
待會得上緊發條趕工了!!

對了對了!
這次小捲兒也在小南風開課囉~!!
超可愛的雜貨風紙繩編織杯墊
請大家用力地報名或留言
讓她加開第二堂吧!
(因為也已經滿額了)

不過她說她會緊張
也請大家上課多給她鼓勵的微笑哦!

20110726-8月的小南風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