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堂課有兩個朋友忘了帶走作法圖**
下次記得找我拿哦!
(上課前提醒我一下)
給昨天來小南風上課的六位新朋友!!
辛苦你們了!!
我真是對不起大家哪~
初學第一堂就給你們這麼大的挑戰
要學機縫又要學手縫
提早一個小時上課
卻還讓你們折騰到11點多才下課
看得出來大家都累了...
沒想到蓋房子這麼辛苦齁?
香港的捧友~
很謝謝你們來報名哪!
希望帶給你們的是旅行的美好回憶
而不是手作的惡夢哪!
我知道錯了...(嗚)
下次
會設計簡單一點、讓初學者有成就感的作品來上課的
不然
初學者就都來報名我家的好了
兩三個人慢慢作
比較不會有壓力啦!
話說我自己也真的嚇到了...
3點搭車出門準備上課
結果晚上12點才到家!!
算是破了紀錄~!
謝謝你們來上課!!
希望你們不要對手作產生恐懼才好~
(小白道歉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