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0016365695.jpg

雖然每年都知道夏天是店裡的淡季

但是每年五月中過後

還是會讓你覺得怎麼會淡成這樣

冷清到懷疑人生...

小白安慰我再忍耐一下吧

等環島的時候好好放鬆一下

 

我不知道環島能不能讓自己放鬆呢...

要擔心的也是滿多

大家的狀況如何?路線如何?天氣會如何?體力狀態如何?.....

噢!

隨著時間慢慢推進

期待已經慢慢淹沒那些不安了

 

出發時間其實早早就已經確定

就選在7/3日星期一

也就是說一直工作到出發的前一日

這樣就剛好隔天本來就是店裡的公休日兩天

為此我們還做了兩款公告

一個是(有事公休喔)

一個則是我畫的徒步環島的海報

預計等一個多星期之後

看看我們三人的狀態

再請對面70%的闆娘幫我們把海報貼上去

免得萬一一開始就貼了結果才不到一星期就打退堂鼓就真的太搞笑了...

 

出發前除了店裡要慢慢收尾

家裡也好多要整理

最基本的裝備我們就刪刪減減考慮了好久

一開始考慮到在外面要省又要吃的營養均衡(因為經費很有限的)

還帶了露營的爐子.鍋具.

還有喝咖啡也很重要但也要省

所以還帶了精簡自製版的手沖組合(配上店裡的咖啡豆)

但也因為這些

也就還必須準備周邊的像是油啦.餐具啦.調味料啦.....

即使已經分裝成旅行精簡的份量了

這些加一加總合起來還真的是超乎驚人的重量啊!!

再加上帶著單人泡棉睡墊(因為有些是訂兩人房,我會睡地板...經費很有限的)

我那顆57公升的登山背包都已經塞到很緊繃了

直到出發的前一晚我還是一直在調整沒有一個很好的定案

安安的背包基本上我只讓他背負他會需要的個人用品就好

盡量減輕負擔

其實我對小白的背包也是一樣的期待

但是我的已經太繃了

所以小白的背包塞進了我們的備用衣服.水.平板.相機...

也已經塞到背包鼓鼓的

我提起來感覺的重量更是讓我感到擔憂

雖然小白一直跟我說她可以的

但是我覺得她有點是硬扛下來的...

出發前一晚我們還有太多不確定而且搞得太晚還沒睡

這真的讓我整晚躺在床上都忐忑不安

對了

同樣不安的應該還有我們家那兩隻烏龜(小慌和小綠)

因為他們也得跟著我們一起出發XD

沒辦法

我們一天預計平均路程20公里

那也就是大概需要兩個月才能走完

我已經交代我媽幫我照顧家裡的50盆大大小小澆水頻率不同的盆栽

如果再加上照顧兩隻烏龜和清理過濾系統的話

我媽的負擔就太重了

所以呢

出發前我也做了烏龜旅行用的盒子

後面揹著大背包

前面則是掛著兩隻烏龜

 

就這樣

沒有睡好的迎來出發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