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7亞麻直紋洋裝-1.jpg

夏天來了!

對很怕熱的我來說
現在的天氣該是讓衣櫃換季的時候了
 
小飛俠誕生後
新手媽媽的忙碌生活
讓我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繼續玩手作
在他滿四個月開始吃副食品的現在
一切才終於上了軌道
生活中除了打理三餐和照料他之外
多了一點點點點奢侈的悠閒時光
讓我得已重拾噠噠噠的樂趣

已將近五個月沒踩縫紉機的我
摸著它,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決定,為自己縫製一件新衣
在即將來臨的夏天
轉換不同的心情

這塊亞麻布我好喜歡
ㄧ年多前我也用它作過橫紋的
無袖上衣
隨著每次的下水
質感越來越柔軟舒適
還好當時有多買
現在大概已經買不到了吧

完成後的洋裝
意外地合我的身
雖然生產完到現在還有四公斤的肉賴著不肯離開
至少還可以藉由衣服來掩飾

單穿,有種很lady的優雅感
搭上牛仔褲,呈現出的是不同的味道
我決定
穿著它帶小飛俠去參加妳的婚禮

by小白

20140527亞麻直紋洋裝-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