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說
今天4/28(日),甜點有焦糖烤布蕾、抹茶起司蛋糕、天使香橙戚風。 *提醒!!焦糖是現燒的,烤布蕾務必務必在20分鐘內吃(酷夏大概只能撐15分鐘),焦糖才會脆脆的,超過時間焦糖就融化了!冰冰箱也一樣哦! *因疫情關係,巷弄暫不開放店外的座位區,一律只能外帶哦!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營業日已更改回原本的三四五六日囉(星期一二公休)。 店址:新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5弄1號1樓。公休日維持星期一和星期二。提醒大家:巷弄甜點腳踏車星期三暫時都沒有到中山站囉!還有還有,我們只有使用部落格喔!沒有使用臉書粉絲頁......因為我和小白都沒有使用臉書啊啊啊......

20130922小草的新衣.jpg

某天,
賣完布蕾和附近店家閒聊幾句的時候...
店員突然問小草:ㄟ...你的衣服有洗嗎?
小草:當、當然每天都有洗啊!
店員:因為我看你每天都同一件襯衫、同一條褲子,連鞋子都同一雙耶!

哈哈哈哈哈...
 聽到這我忍不住大笑出來對著小草說:
看吧!叫你買衣服和鞋子就偏不買,這下被發現了吧!

其實我總共幫小草車了三件細格子襯衫
其中兩件藍色細格子顏色非常相近
幾乎分不出來
即使他每天替換
還是很容易被誤以為天天穿同一件衣服

話說,
他曾經也是個愛打扮的年輕人哪
不過現在的他已經不在乎這些了
以前的衣服不是賣出就是捐出
現在可以穿出門的五根手指頭都數不完哩
鞋子...真的只有那一百零一雙
他老是說:
穿壞了再買!
簡簡單單就好!
東西太多真的很煩!
(前一雙鞋就是穿到破底了才買了這一雙)
而且每天出門不用為了穿衣服傷腦筋他樂得輕鬆...

被店員''提醒''的隔天
我趕緊停止繼續車縫自己的或小小人的衣物用品
立刻幫他再車一件新襯衫
希望能填滿他的衣櫃一些些

這次選了仿牛仔布的淺藍雙層紗
不僅吸汗透氣
也適合接下來的微涼天氣

記得要穿上嘿!!
 
by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