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白色亞麻七分袖襯衫-1.jpg

隨著夏天的腳步逼近
讓人突然有股想穿白色的衝動
總覺得白色很有夏天的味道哪

雖然雖然
作這件襯衫時失了策
完成的尺寸對我來說稍稍大了一些些
但我還是開心地想要穿著它出門去

為什麼會失策咧?

一般作衣服前都會先將布下水再整燙布紋
讓它縮一縮(尤其是棉布和亞麻布)
免得完成後越洗越小
但我一直以來都習慣車好後再下水
因為大部分的版型尺寸都偏寬鬆
作好再下水
縮小後的尺寸會比較適合我
 
但是但是
因為擔心亞麻布的縮幅比較大
作這件衣服前我下了兩次水
(我忘了剛買來就下過水,車之前又下一次)
完成之後即使再下水也已經不縮了
穿起來肩寬硬是大了些...(泣)
不過其實也不是不能穿啦
我還是挺喜歡它的版型
下次希望再挑戰一次

我想要一件完美的合身襯衫啦!

by小白

20130317白色亞麻七分袖襯衫-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