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5復古紅雙層紗罩衫.jpg

記憶中
我幾乎不曾買過紅色衣服
黑、白、藍、灰是衣櫃裡的常客

前陣子訂布
原本已經丟了藍色系布料進購物車準備結帳的我
突然間停頓了一下
隨即刪除資料
改挑了大膽的復古紅雙層紗
因為不是正紅
尚且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想想自己也該換換口味了
不該再從頭藍到尾
都快變成藍色小精靈了我(噗)→yaya你也該換囉!

這件罩衫的版難得符合我的身形
肩寬和袖寬完全不需要修改
穿起來將將好
簡單不複雜的設計正合我意
重點是一下子就完成了

微涼的天氣
穿著它剛剛好哪!

 

by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