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6橄欖綠條紋長洋裝.jpg

過年前趁著空檔幫兩個媽媽縫製毛料外套的同時
也順便替自己車了一件長洋裝

但平常的我其實很少穿裙子
(以前還打死不穿裙子哩)
尤其是甜點腳踏車開始之後
每天騎腳踏車
寬鬆褲裙等都省了
牛仔褲boy風是常見的裝扮

縫製這件洋裝前
一度也覺得自己可能不適合
但想想...
車了它應該可以擁有好心情

的確
自認車得頗完美的我可是開心了好一下子哪
直到我穿上它
小草皺著眉說:
這...這不適合你...
穿起來像....像...呃...
像睡衣!!

好吧...
我承認確實不太適合
但應該也不至於像睡衣吧?????

所以囉
我決定把它送給適合穿上它的人

 

by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