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襪子書籤.jpg

今天會帶出門的布小物--襪子書籤!!

 

這款襪子書籤好久以前有在''我愛布雜貨''發表過
這陣子突然心血來潮
又開始做起襪子來了

說起來會特別想做襪子其實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的家鄉''社頭''是襪子之鄉
還記得小時候班上同學家裡幾乎都是襪子工廠哩
當時我很羨慕同學們放學回家的活很輕鬆
因為''翻襪子''比扛木頭+捆木枝+清掃木屑實在''優雅''太多了......
我是桃太郎來著
哇哈哈......



重點是~
今天是
自然結果reopen的日子
謝謝芬妮貓邀我們前往販售布蕾
下午2:30咱們師大路自然結果見囉!!



大會報告!!
目前已全部售完!謝謝大家哪!
等我有時間
會再慢慢補上新襪子滴~

其實一直以來多多少少都有做一些布小物放在腳踏車上販售
只是沒時間把它們po上來罷了
也許下次你來巷弄找我們的時候會剛好碰見新貨上架
而且而且
偶爾還會有隱藏版的甜點哦!

by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