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2月的小南風(預告)-1.jpg

是媽媽包?還是爸爸包咧?

 

這是2月在小南風開的課程

我本來把它取名叫
''爸爸拿了也不害羞之super big媽媽包''

因為因為
我發現提媽媽包的通常是爸爸
媽媽抱著小孩根本沒空管包包呀
而且而且
女生喜歡的包大多很女生
大個頭的爸爸拿在身上實在一點也不搭
每在路上看見這樣的景象
我都會替這些爸爸們感到很害羞哪


這款包的容量非常非常大
(比之前的巨人款托特包還大哦)
除了當媽媽包用之外
也很適合帶著來趟小旅行


裡布是我原本買來打算做洋裝的條紋亞麻布
配著配著覺得挺搭的
再說依我現在的狀態
要做衣服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了
所以就用了吧...我想

裡面呢
總共有七個口袋
(兩個側邊的鬆緊口袋+五個一般口袋)
外面也有三個口袋
應該應該非常實用才對

報名的話請洽小南風哦
小南風預定在2/3(五)上午10點開始接受mail報名
2/2會公佈所有課程哦!

blog.roodo.com/minamistudio

初學者不建議報名哪!
我明天準備到小南風搭帳棚了
順便幫JO哥和minami也搭一個...(哈)

201202012月的小南風(預告)-2.jpg

今早拍的照片
竟成了我最愛圍巾最後的身影...嗚嗚

猴猴送我的圍巾
我一直非常非常喜歡
每到冬天一定常可見我把它掛在脖子上

今天我一如往常圍著它騎著腳踏車出門辦事
沒想到我竟然神經大條到連圍巾飛走了都不知道!?
等一察覺脖子上怎麼沒東西時
還安慰自己說可能沒圍出門吧
到家應該可以看見它才對
因為沿路也沒人喊 ''小姐!妳的圍巾掉囉~'' 啊

怎麼會醬啦!!??
如果有人在板橋看見它
請跟我聯絡哪~!

by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