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緊褲帶避風頭我也只撐得住幾天而已.....
開始販賣後大部分的客人都還滿能體諒的~真的非常感激大家~~
對後面排隊沒有買到的客人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抱歉!!(鞠躬再鞠躬)
但也因為一些客人的意見逼的我只好寫出那麼明白的限制告示.....
因為我數量有限.....希望大家買您現場想要吃的數量就好了!!!
拜託拜託留一點機會給後面的人喔~~
(但要我說出限購幾個這種話我還是說不出口......
就和拿筆在排隊人潮中登記數量這種事後來想想還是不大像我們的風格啊.....)
就像我之前寫的我沒有做網購也沒有做大量訂單也沒有做公司的點心團購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沒有在走這樣的市場
(背後的原因我的心路歷程都說的很明白了.....請大家諒解一下.....)
我做的事情真的就很單純還有焦糖烤布蕾請千萬不要認為買了久放也能一樣美味!!!
而且焦糖烤布蕾是冷藏食品!!
請拜託在半小時之內一定要吃!!!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請買您馬上想要吃的數量就好!!!
捶心肝啊.....寫這種東西我真的很不擅長.....
(小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