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棉麻九分褲.jpg

那天賣完布蕾回家下二樓吃飯前
我便迫不及待準備好布料、紙型和麻將紙(便宜又好用的畫紙型用紙)
飯後急急忙忙跑上樓
開始玩起屬於我的小遊戲

8:30pm~1:30am不算短的時間
卻讓我完全沉浸其中
充分享受製衣的快樂
不過主要還是有咖啡因的加持
才讓我直到做完褲子躺下的那一刻還異常亢奮
(那天一連早中晚喝了三杯)
早上7點多鬧鐘一響就趕緊起來不敢賴床
因為此刻已有人起來工作了好一陣子
如果繼續賴床怠慢了工作
製衣可能就不被允許了吧...我想
畢竟熬夜''玩樂''是自己選擇的
不能讓它影響了工作

有拉鍊的褲子說來算是第二次挑戰
因為早在我剛嘗試裁縫的時候
就有朋友教我畫版型車褲子
只是當時對縫紉機還很生疏
成品頗不完美(拉鍊有一半暴露在外頭+褲頭很醜)
所以一直被我拿來當家居服穿
多年後第二次車縫拉鍊褲子
沒想到自己摸索的結果
也有這樣的完成度
超開心的!!

我並沒有刻意把完成的褲子攤在桌上
(小草堅持說我故意)
他說一早起床進工作室開烤箱開關的時候
盯了褲子一陣
心裡的OS應該是:我應該快要有新褲子了吧(我猜)

by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