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4七分袖長版棉麻襯衫.jpg

是的!
我又淪陷在製衣世界裡了......

對我這個怕熱又得每天騎腳踏車的人來說
雖然距離涼爽日子的到來似乎還很遙遠
不過我已經迫不及待車起秋服來了
因為開始幻想著溫度一下降的那天
可以穿上自己作的美美秋服

其實本來很捨不得用這塊訂來作包包和小物的水藍色棉麻布料
但放眼望去
目前夠作長版衣服的布料實在不多
只好....只好咬緊牙給它剪下去了...

我喜歡它沒有閉合的可愛圓領
還有稍窄的肩膀版型
對寬肩膀的人來說有修身的效果哪!

稍稍厚實的棉麻布料
也可以當成外套單穿哩!

那天在小草集中精神烤蛋糕的時候
我穿著它
很興奮地晃到他面前說''你看你看你看''
然後自己一個人傻笑到不停
是有沒有這麼開心啊!?
真的有!!!


話說話說
雖然我沉迷於製衣世界裡
但是該做的工作我可是一項都沒忘記
工作室的牆上一角還貼著8.9.10.11月的工作計畫
而且全都照著進度表進行著
平常除了偶爾排課之外
沒上課的日子我每天下午都會陪著小草出門販售布蕾
或多或少補補小車上的布雜貨
同時還有三項工作進行著
所以製衣是藉由一點點的熬夜+早起完成的哦
對於這一點
我還挺自豪的哪!(笑)
因為我從來就不是一個會拖欠作業的小孩
即使抽空''玩樂''
但該做的一定會做!!

by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