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蓋房子=好事發生-1.jpg

這幾天
我又開始蓋起了小房子
因為心情煩悶也因為心情好
煩悶是因為被太多事情追著跑
光想著就會讓我快要喘不過氣來
心情好則是因為masaeshiro終於是我的了!

是的是的
在這裡有好消息要告訴大家

經過7.8個月的漫長等待
我的商標終於註冊成功囉!!
這幾年其實一直遲遲未申請
想說...啊這就是我的頭和名字呀
沒人那麼囂張敢拿去用吧
不過不過話說總會有萬一
所以去年刻完
第九個logo章之後
我就趕緊拿去申請了

所以所以
從現在開始
''masaeshiro''版權所有囉!


碰碰碰(鞭炮聲)

20120728蓋房子=好事發生-2.jpg

by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