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水藍色罩衫.jpg

水藍色罩衫
是送給自己的禮物

犒賞--終於熬過3月
完成計畫中的工作
也盡責地每天跟騎販售布蕾(自己覺得很了不起)

所以所以
在四月開頭的第一天
便迫不及待裁剪紙型
拿出躺在木櫃中許久的水藍色棉麻布料
開始動手製作屬於自己的第一件手作服


常常覺得
買到喜歡的衣服是一件頗困難的事
因為
要嘛不是喜歡上的衣服售價太高下不了手
不然就是覓不得自己相當滿意的

況且
相對於小草一年買不到一件衣服的頻率
我可不敢造次哪
每次在家計簿記帳時
我總是顫抖著右手寫下金額(汗)
然後裝作若無其事地闔上它迅速跑開

呼~
想想還是自己動手作比較符合自己的需求也能節省開支哩
(如果有時間的話)

昨天完成它的時候
不知道是太過興奮?
還是太專注於車縫餓到發昏?
我全身呈現無力狀態
手腳癱軟
卻一直笑得合不攏嘴
''我終於有新衣服了!''--狂喊著

下午出門就忍不住穿上它
好天氣+喜歡的藍+好心情
我一路微笑著......

by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