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夏天來了.jpg

我是個非常非常非常怕熱的人
酷熱的七月天
連穿上T恤都嫌袖子多餘
何況每天得騎著腳踏車到中山站
實在不允許手臂上多覆上一層布
我寧可迎著風被曬黑也不要汗流全身哪


忍了好幾個月沒買上一件衣服的我
正想犒賞自己買件背心來穿穿的時候
沒想到看上的依舊是高價位
令人下不了手
這時候,有人開口了:
既然罩衫都車得出來了,背心只要剪兩片就好,不是更簡單嗎??

ㄟㄟㄟ....
好吧!
那就自己車吧!

我是個很性急的人
一決定要做當然刻不容緩
畫好版型馬上裁布立刻噠噠噠
無袖背心瞬間就完成了!!!!(大開心)

昨天可怕的36度高溫
讓我迫不及待就穿著它出門了
嘿嘿~果然舒服~!


但是....
我還是好想念看上的那件水玉背心哪~~~

 

by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