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地點被警察驅趕之後頓時之間我就突然不知道該何去何從了心裡也不知怎麼的怯懦了起來,越縮越小.....大概是不知不覺已經在這個轉角半年了吧.....在這個轉角看出去的風景已經逐漸變成我身體的一部份了似的對面的髮廊始終如一的支持我們常會在我剛到騎經過的時候有默契的互比數字的手勢.....背後的精品店老闆和老闆娘也總是在我打包要騎車離去的時候我們的目光會在短短的數秒之間找尋相遇然後互相將手高舉一個隔著數公尺無聲有默契的互道再見總是溫暖著我不過我還是忘了其實我還是一個路邊的攤販我還真的忘了從前每個晚上在敦南誠品前風聲鶴唳的跑警察的日子.....

再怎麼說
或許在這個轉角還是會造成其他人的不便吧
所以在警察的告誡下
這個轉角還是只能忍痛的離開了


原本只有在部落格上的右上角公告
怕客人們撲空了
也沒有在小白的臉書上發布訊息
想說盡量別讓大家擔心添麻煩了
新地點的話就再慢慢繞慢慢找就好
結果沒想到越繞越變的膽小沒信心起來
像一個失去方向感的人
可是又刻意不敢繞經過一些認識的朋友店家前
心裡總是想萬一他們問起.....
但知道了狀況的話是不是反而會讓他們為難.....
胡思亂想的就把自己給逐漸發配邊疆和蚊子作伴了
閒的發慌的時候不斷想到村上春樹寫的
(不要同情自己.....同情自己是卑劣的行為.....)
不過在遇到轉角時尚的刺青店.髮廊設計師.飾品設計師.....的溫暖熱情話語
我的眼角都濕了起來.....

今天星期六
有小白的陪伴
原本我一路上還在碎碎唸
呃.....前面的雲很黑耶.....看起來不大妙.....
(不會下!!!)
呃.....我今天會不會做太多啊.....
(剛剛好!!!)
呃.....賣的完嗎.....
(賣的完!!!)
好佩服啊.....這隻小白到底哪來的勇氣.....

到了預定的小巷之後
沒想到人群逐漸聚集
而且台南來的嘉義來的新竹來的都來了
還原本已經等很久了(我們遲到了)都沒有離去~
大家像說好似的
一個接著一個陸續出現
用您們堅定的微笑鼓舞著我們.....

是說.....
今天,是不是有我們不知道的版聚在進行啊.....



從開始這樣的小小小店
我一直想要能讓您們除了吃甜點買布小物之外
也能給您們大家一種生活中不一樣的想法
能讓您們有一點小小的溫暖
我總是想著不要讓買賣只是一種買賣
我們能不能再給您們些什麼.....
但是今天
反而是我得到了好多好多好多.....滿滿的滿滿的.....
您們每一個人的支持和鼓勵!!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
真的.....


(小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