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白色罩衫-1.jpg

水藍色罩衫的後綁帶設計雖然可愛
不過我卻偏愛更簡單的風格
於是改了版型
挑了更適合夏天的白色雙層紗布
噠噠噠地又完成第二件罩衫

你看了看說我果然還是適合白色
我也覺得白色讓我更舒服自在
記得衣櫃裡曾經都是白色素面T
雖然每天穿著不同的它出門
還是被問:你都沒換衣服嗎?(笑)

喜歡簡單風格或許是受妳們影響吧
因為妳們姊妹總是穿得好好看
給自己的白色罩衫是在心血來潮之下急忙完成
瑕疵很多...
但是送妳的第二件我可是很細心地噠噠噠哦

它,可能已經下機了
希望可以順利送到妳手中
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好朋友!

by小白

20120716白色罩衫-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