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巷弄甜點腳踏車修正改版囉-1.jpg

巷弄甜點腳踏車修正改版囉

 

開賣幾天之後
除了第一天開張的時候熱鬧的盛況
之後似乎就恢復了原本巷弄間的寧靜
五點之前的寧靜在五點過後被劃破
開始湧入下班趕著搭捷運的人潮
大家匆匆忙忙間
也很不容易發現路邊有這麼一台賣著什麼的車
雖然叫賣著
但有人好奇或鼓起勇氣來參觀的時候
我覺得我原本的箱子規劃的挺不好
像個堡壘般四四方方的圍起來
阻隔了客人的視線

有一天在昏暗的巷道上
有三人一組的人馬遠方一直打量我
最後他們終於靠近
聊天介紹之中也吃了烤布蕾
但是好吃之餘他們忍不住說了心中一開始的疑問
原來他們在遠方一直在討論
遠遠看來以為我是賣烤番薯還是碳烤胡椒餅的
最後還是忍不住好奇過來看看
想說賣胡椒餅有必要搞成醬嗎.....

然後老天爺聽到了
然後隔天就開始下起雨了
然後我失眠
腦袋一直在動

一早起床就開始先做一個縮小五倍的模型
然後像做簡報一樣拿著小模型跟小白報告
之前的缺點啦.....這樣的好處啦.....看起來如何啦.....
小白點頭後
中午邊吃飯邊盯著模型邊計算木材
下午兩個人就到特力屋在雨中扛著木材回來
趕著週末有要事回彰化之前完成大部分
回台北後再趕著去挑色
由對色彩敏銳的小白主導
基本上我只說想用綠色(因為小草咩~)
小白點頭後便去對了色票調漆
晚上到半夜就趕著刷刷刷的打磨上色
兩旁的字體行間也在小白點頭之後
埋頭進行
隔天一早烤完蛋糕到出門前都還在馬不停蹄電鑽亨亨亨的鎖五金.....

基本上是想讓箱子開闊一點
然後有層次感
烤布蕾的話,爲了保鮮還是沒辦法
只能一樣規劃躲在下面的冷藏箱裡搞神秘
不過改版後應該比較清爽了吧
自己也滿滿意的
是說......
怕大家以為是不是有另一台而又找不到我了.....
所以要跟大家說我們現在改版囉
變醬變醬!!
謝謝大家~~
(by小草)

20110129巷弄甜點腳踏車修正改版囉-2.jpg

20110129巷弄甜點腳踏車修正改版囉-3.jpg

20110129巷弄甜點腳踏車修正改版囉-4.jpg

20110129巷弄甜點腳踏車修正改版囉-5.jpg

(前同事單車快遞員小宇來探班   無人   思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