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開始的時候是在2008年的時候
那時候我的第一代甜點腳踏車是一台阿公腳踏車

2845460554_9137200704.jpg

後面就搭載了也是自製的大木箱
就這樣騎去敦南誠品那兒去販售
由於我的電腦程度真的滿不行
那時候小白也正隻身在日本念雜貨學校的課程
所以老派的我也不打算用網路也不寫部落格
直接寫在一本筆記本裡
然後掛在木箱旁
讓來買甜點的客人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翻閱
那時候我的販賣時間是晚上七點才開始
沒有燈光
只有路燈的燈光和我點的昏黃的燭光
有趣的交流就在那樣光影搖曳和客人們的翻閱中穿過
好不浪漫
大木箱的背面還有好多熱情的客人們的簽名打氣加油
至今我都還留著這塊板子
偶爾觸摸著這些筆跡追尋那時候的情感
噢!好不浪漫.....


(關於第一代的甜點腳踏車,部落格是分類在腳踏車這裡,不過因為文章太前面,應該很少人會注意到.....)

後來在那邊認識了攤友
然後就變成了巷弄甜點咖啡車了

巷弄第二代.jpg
(!!!???太省略了吧??)
因為過程實在太艱辛漫長血淚
有興趣和有時間的人可以再看一下部落格中的分類(不過應該也很少人會注意到.....)
變成了巷弄甜點咖啡車了(其實還有加上小白的布手作)
好像需要來一個部落格紀錄一下了
所以那時候就在奇摩部落格上作了一個"巷弄行動咖啡甜點車"的部落格
後來在叫好不叫座苦撐了一年之後就解散了
我也暫時離開人群跑到山上的馬場工作
這之間的部落格就由小白繼續經營她的布手作紀錄
我在馬場的兩萬元薪水也終於可以支付家裡的帳單和開銷和債務
也可以讓小白繼續安心地開始布手作的開課階段


結果呢.....

奇摩宣布不搞部落格了!!!
所以那時候開始大搬家
也就是搬到現在這個常出狀況的天空部落
搬來之後呢
我依然在馬場裡奮戰
沒有心力提筆寫部落格
小白的課程也穩定些了
便將部落格的名稱改成"巷弄裡的噠噠聲"
是的~
噠噠聲
其實就是縫紉機的聲音


再後來呢?

我已經從馬場轉戰至單車快遞員
最夢寐以求的單車快遞員生涯只維持了一年就被迫離開
(因為公司快倒了)
徬徨之際
真的很徬徨超徬徨超級徬徨!!
我又回到了原點
這下我可以騎腳踏車
也可以賣自己做的甜點了


所以呢.....

就在"巷弄裡的噠噠聲"標題之下
擠了一個小小的"巷弄甜點腳踏車"小標
然後因為部落格是兩人共用
所以只要是我寫的文章和我寫的回覆
底下一定會註明(小草)
(好一大段時間小白都沒在這出現,因為她都在另一邊寫沒有公開的安安的部落格啦)


這.....

就是巷弄裡的噠噠聲.巷弄甜點腳踏車的來龍去脈
有.....解答到嗎~~
(哈哈~好久沒寫文章了.....老派的部落格還有人在看嗎~~)


(小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