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7檸檬蛋糕的一點改變.jpg

檸檬蛋糕最近的作法有了一個改變..... 那就是..... 擠檸檬的時候使用了這個 這對我一直強調製作的時候都從零開始也都沒有使用機器(除了烤箱)的做法來說 有必要說明一下 為什麼會不得已拿出這台古董呢? 因為我的手指前陣子開始出現疼痛 痛到要捏看看輪胎胎壓夠不夠都沒有力氣 還有連拿筷子都無法施力 更不用說要擠這些檸檬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我的雙手把這些檸檬汁擠出來 我想這也大概就是我的手指疼痛的原因吧..... 一擠也擠了三年有了..... 在使不上力的情況之下 從我媽那邊找出了這一台小時候的回憶 幫了我好大的忙呀!! 只是..... 這樣一來就有些心虛 所以我覺得是有必要像大家說明一下這個部分 還請大家諒解~~ (小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