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小宇.jpg

小宇
你知道嗎
昨天我作了一個噩夢
我夢到奧良很晚了打電話給我
那時我正在修車
接起電話
奧良的聲音乾乾的
他說:小草.....我有一個不好的事要跟你說
我問到:怎麼了.....(我覺得有點可怕.....希望他不要說了.....)
他說:你有看到那個新聞嗎?
我說:有啊.....怎.....怎麼了.....(換我的聲音乾乾的了.....)
他說:結果.....那個人是小宇.....
說完電話
我車都修不下去
我感覺我真的快昏倒了

是不是?
好可怕的噩夢吧??


你知道嗎?
隔天早上這個噩夢讓我無心工作
讓我打著蛋的時候眼淚狂流
讓我切著香蕉的時候又哭了出來
讓我出門的時候邊騎邊哭
讓我面對客人的時候強打起精神才能擠出笑容

天殺的我多麼希望這件事真的只是一個噩夢!!!!!

我們一起工作的景象不斷擠進我的腦海裡
我帶著你實習
我們一起騎車
我教著你跟你分享經驗
我作內勤的時候你有休假總是往我這跑
你就像是個單純的弟弟
很多事要我們這些哥哥去一步一步教你
去拉你一把

以前作快遞的時候
我們兩個都苦哈哈的
常餓到忍不住偷吃辦公室裡別人送老闆的餅乾
我可以想像你得到這份保全的工作有多麼期待這份薪水
可是怎麼了???
到底怎麼了???
你怎麼遇到了這麼大的一個麻煩???
很痛吧.....
你還有好多事還沒去作去完成呢.....
可不可以再努力一下.....
我好希望我也能在你旁邊吶喊拉你一把.....
再加油一下!!
再撐一下好不好.....
好不好.....


我知道你努力了.....
這是任何人都無法承受的
你盡力了.....
不要怕了.....
不痛了.....不痛了.....
My bro
飛翔吧.....
飛往更高的地方吧.....
帶著你的單純.....帶著你的天真和傻氣


邊哭了好幾回邊發抖著才打完這些字
小宇
我們會想念著你的
我會記著你的年輕
記著你的懵懂
記著你的稚氣和靦腆


謹以此紀念我的朋友
小宇(黃智宇)
東京快轉急便Messenger #15
&
SKuNK Messenger  #2

單車快遞員的最高榮譽不只是磨破的牛仔褲印記
還有你的Messenger編號永遠留著而且有人記得


(小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