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是個感恩的月份

巷弄甜點腳踏車重新開賣滿一年囉

正確的日子是12月18日

不過那一天下雨

隔天我們買了後勁十足的梅酒
晚餐過後和爸媽一人一小杯慶祝
喝過之後我們的臉都通紅了
而且微醺著
就醬
依然簡簡單單小小幸福

回想這一年
一開始的時候怯生生的呆在最後頭冷清的地方
為了能每天把當天做的都賣完
量也越做越少
但是也有賣到七八點還沒賣完的時候
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我
東西收拾好之後在角落邊
把最後的布蕾吃光光
吃的時候真的眼睛泛著淚光覺得
(為什麼這麼好吃沒有人來買.....XD)
不過因為空腹的關係
吃完第二個的時候我就覺得快吐奶了.....(所以我都會建議大家吃剛剛好就好啦~)


雖然我就和球路種類不多的投手一樣
但我深深體會
雖然變化球不多
但要能每次而且持續的把球投好
真的也得費很大的心思
偶爾也會有低潮
偶爾也會有失誤
偶爾也會有無助
那樣的時候光靠一個人是無法支撐下去的
好險身邊除了有小白
也還有您們大家的鼓勵和支持

到現在
這一年真的經歷了許許多多風風雨雨
經過許多細微的調整
也受到好多好多人的幫忙和照顧
更重要的是讓我遇到了您們大家
每一位親自到來的客人
每一位都是那麼的重要和珍貴.....

一周年了
這幾天我們也悄悄的作了細微的改變
不知道常來買的朋友們有沒有發現
我把布蕾裡的香草條的種類更換了
原本一直使用新幾內亞的香草條
現在換上了又更貴的馬達加斯加的香草條
我不知道大家是怎麼說這味道的(因為我以前上過品酒課.....說真的我也聞不出來正確的味道XD)
但我一直聞起來的感覺
新幾內亞木植草本的味道比較明顯,然後有一點生巧克力的味道
換上馬達加斯加之後
香草氣息更濃郁
有一種八角香氣,感覺好像香草冰淇淋~
而且每一條都好飽滿好有份量
希望能將更好的原料呈現給大家~

另外周年慶的月份也是個感恩的月份
雖然能力有限
但還是希望能在這感恩的時候
也能貢獻自己的小小力量
幫助這社會上需要協助的團體
這次我們選了兩個
一個是台南的狗爸狗媽
台南市徐春水流浪動物之家
https://www.facebook.com/sxpsxp
是有一次在公視的誰來晚餐的節目上看到
狗爸和狗媽為了流浪狗真的是無私的奉獻自己了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一個是我以前作單車快遞的時候有送過的一個單位
忠義基金會
http://www.cybaby.org.tw/#
照料著這些失去家庭渴望著溫暖家庭的孩子們

原本我和小白一直討論是不是就低調一點默默做就好
不過聽過蕭敬騰的故事之後
覺得或許說出來
也能讓大家更認識到這些單位

希望大家在歡度屬於自己的周年慶的時候
在能力之餘也能奉獻自己的小小力量
每個人奉獻一點點
我想力量就會越來越大的

以上
就是我們巷弄甜點腳踏車小小聲低調的慶周年~
再次謝謝大家
期待我們接下來每次的見面~~

(小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