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兩穿長洋裝-1.jpg

這件長洋裝完成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只是一直沒空把它po出來
原本的版型其實並不太適合我
因為些微蓬蓬袖的設計+袖摺
讓我正面看起來幾乎膨脹了1.5倍哪
不過它兩側裙身的設計還挺可愛的
所以就只針對袖子的部分作了修正
拆掉車好的袖子之後
去掉袖摺再將整隻袖子狠狠地裁窄
重新縫合後的樣子果然服貼多了
除了可當後釦式洋裝來穿之外
解開釦子的那邊也可以是長版外套哩
不過......
當我興高采烈拿給小草看的時候
他竟然說這件洋裝像是理髮店給客人穿的也像道袍
厚厚厚!!!
雖然它是寬鬆了點沒錯
但也不至於像道袍吧
不懂欣賞的傢伙!!(哼哼)



同樣一款布
夏天的時候我還車了背心和罩衫
我喜歡它越洗越舊的質感
就像水洗加工過的古樸模樣
搭個牛仔褲就很好看哪
 
by小白
 
20121227兩穿長洋裝-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