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0帆布連帽外套.jpg

我一眼就喜歡上這塊駝色帆布!
聽老闆說只剩下十幾碼的時候
正猶豫著身上錢不夠
阿莎力的老闆馬上接口說:沒關係,可以讓妳賒帳。
今天不帶走妳就會後悔了!
(因為賣完就不會再有一模一樣的布了)

我居然真的簽下賒帳單帶走了它
不過也幸好我當下做了決定
因為聽說我離開之後
馬上有客人帶了這塊帆布樣本來說要全部買走


其實看到的當下
心裡正盤算著要把它拿來作外套
因為這塊帆布偏薄
車成褲子也很適合
貼上厚襯作包包也會很好看


這件連帽外套原本是稍長版的
但我個子不高
擔心會因此顯得更矮
就把它裁短10公分
穿起來很剛好
帽子的車法跟一般連帽衣很不一樣
有點半立體的設計我覺得很可愛哩

昨天穿出門整個超滿意
瞬間好想擁有各色的它哪

by小白

20121210帆布連帽外套-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