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天空藍條紋二重紗襯衫-1.jpg

20121203天空藍條紋二重紗襯衫-2.jpg

一看見封面女孩穿的條紋襯衫
我馬上決定把這本書帶回家
因為我特別鍾愛這種領子的衣服哪

以前的我一直以為自己並不適合穿襯衫
感覺...就是不搭調
但那或許是因為沒找到適合自己的版型吧

趁著前幾天陰雨連綿
無法出門做生意的空檔
趕緊畫好紙型
拿出前陣子訂的天空藍條紋雙層紗布
以最不浪費布的方式裁好各布片
然後開始噠噠噠......

原以為一切都非常順利且完美的進行著
(邊車邊滿意地微笑)
沒想到最後一個步驟卻失了手
看似完美的衣服產生了極大的缺陷
.
.
.
.
.
.
因為
我把兩個袖子的釦眼開壞了
胸前釦眼完美結束的剎那我還鬆了一口氣
結果卻在最後的節骨眼發生了悲劇....(泣)
可能是袖口柔軟的雙層紗布貼了襯後產生了高低落差
跑到一半才會一直原地扎針吧
然而我完全知道柔軟紗布無法承受無情的拆線動作
在決定放棄的下一刻
竟有了好點子

把釦子縫死!!
反正大不了不要捲袖子就好啦
這樣
我又可以完美的擁有它了

by小白

20121203天空藍條紋二重紗襯衫-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