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寬鬆細直紋長褲-1.jpg

20121117寬鬆細直紋長褲-2.jpg

順利完成兩件工作之後
我又利用時間車了長褲犒賞自己
(咦?我好像常在犒賞自己齁...哈哈)
怕小草又說我''為非作歹''
還不敢一口氣完成哩!
只能每天車一點車一點慢慢完成
(他生日我都沒車件衣服送他會不會太過份啊?)

一開始覺得布料選得太薄軟
似乎有點''顯胖''
(原本並不太想穿它)
不過穿著穿著反而漸漸喜歡上它寬鬆舒服的質感

希望工作之一趕快告一段落
讓我可以盡情縫製新衣
還有好多好多件等著我去車哪...

by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