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8黑色天絲麻洋裝-1.jpg

20121028黑色天絲麻洋裝-2.jpg

在工作進度順利進行
手作課材料又提早備妥之下
(多謝n和y的幫忙哪)
我又利用了幾個晚上的時間
描畫紙型、裁布、噠噠噠噠
車縫起屬於我的魔女kiki服

相較於白的乾淨純潔
黑,似乎有種特殊魔力
讓我穿上它之後
瞬間以為自己擁有了魔法
想像自己變身為魔女kiki
乘著掃帚飛上天
尋找屬於我的地方
(帶著冒牌吉吉-麥芽糖)

這款帶有舊舊質感的黑色天絲麻
原本計畫把它作成褲子
不過在看著、摸著之中
又覺得它挺適合長洋裝
於是把它裁成及膝長度(原本版型長近腳踝)
昨天完成之後
顧不得這幾天秋老虎的威脅
硬是穿上它出門賣布蕾&上課
結果.....
熱、死、我、了
賣布蕾的時候流了滿身汗(頓時魔法全失)
幸好到了師大路還有小南風吹吹
讓我優雅地當了一個晚上的魔女kiki
(嘻)

by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