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男版襯衫-1.jpg

20121014男版襯衫-2.jpg

撥開頭頂上的烏雲
我又開始車起了手作服
不過這次可不是為了自己
而是替空蕩蕩的小草衣櫃增添新成員哪

男版襯衫?怎麼作?
我的日雜書籍可沒教呀!
那怎麼辦咧?
正當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
''把這件襯衫給拆了吧''小草遞上一件舊襯衫說。

什麼!?拆掉襯衫!?
我可不保證車得出來或可以把它車回原來的狀態哪
不管不管!先拆了再說吧!
於是我又發揮了摸索研究+永不放棄的精神
花了幾天功夫一一拆開各細節
(利用每天工作之餘的零碎時間)
接著畫出紙型
再隨意把短袖改成長袖尺寸
憑著作過女版襯衫的印象(但男女袖口結構很不一樣)
邊研究未拆開的另一半袖子
就這麼胡亂摸索著、車著、拆著又車著
男版襯衫居然讓我給車出來了!!
雖然....瑕疵其實很多
不過總有第一次嘛
我相信接下來一定會越車越完美的
(握拳+點頭)

by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e ruelle cal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